這一天其實沒什麼重點行程
主要是交通&品酒&購物



打包行李要離開住了2個晚上的莊園旅館



這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在戶外享用



基本上這幾天的早餐內容都一樣
2種火腿+麵包+炒蛋+麥片+水果+咖啡+果汁...
突然懷念台灣很多元的早餐阿
義大利似乎沒有吃早餐的習慣
通常都是一杯卡布奇諾+可頌麵包就解決早餐了
這幾天看我們的蘿蔔頭司機(羅伯特)每天都只喝一杯咖啡而已...



這是我們的領隊小戴和司機蘿蔔頭~



離開旅館前剛好遇到一群重機車隊伍
拍下他們帥氣的一幕



離開莊園旅館後我們前往托斯卡尼酒莊準備品酒
照片中看到的地都是這間酒廠的
全部都是種葡萄樹喔



看到大大的酒桶就知道酒莊到了


好多歷史悠久的酒桶阿
領帶正在幫我們翻譯酒莊小姐的話
在介紹釀酒的過程





這是包裝酒的工作區
參觀的那一天正好休息
所以裡面都是暗的
但可以看到包裝的器具吧



參觀完酒廠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
品酒囉



品酒有送點心搭配喔
那紅色的不是生肉
是火腿
已經熟了
可以直接吃了
相信很多人都被那鮮紅的肉色給嚇到了吧



品酒前要先透過光線欣賞酒的顏色
之後再聞酒香
最後喝下去
不喝的人別擔心
現場有準備垃圾桶
你可以只喝一口
剩下的倒掉啦
免的有人連續喝了2種酒就醉 ~~






架上滿滿的葡萄酒
品酒結束後就是採購時間啦
不過我對葡萄酒沒興趣
就衝去外面拍照了



陪伴我們義大利遊的巴士和司機
司機這段時間正在鬧牙痛
但只能忍耐到我們結束行程才能去看牙醫了






離開酒莊後
接下來就要前往最大的名牌折扣山城
The Mall
通常台灣旅行社行程都翻為Gucci Outlet 折扣城
但實際上這邊卻是各大品牌都有的
不是單一品牌喔




我們也在這邊的餐廳享用中餐
但天氣太熱了加上不知道要吃什麼
所以我只喝了咖啡加沙拉而已
但他們這邊有一道菜滿妙的
是哈密瓜+火腿一起吃
吃起來.....我只能說很奇妙的口感阿




在餐廳外面又被我抓到一個羞澀的小男孩一起拍照
要離開前還一直要他跟我們say bye bye

接下來就回飯店去了
因為是山路
所以今天拉車的時間比較長囉



到了飯店讓大家最高興的一件事情
就是旁邊有超市阿
而且還有2家大型超市喔

不過我在超市遇到一個讓我無言的小男孩
他一直衝到我面前要跟我講話
只可惜雞同鴨講
因為他只會講義大利文
我又聽不懂= =
但在超市那個小男孩在我面前出現了5次有吧.....
推車區.零嘴區.生食區.熟食區.飲料區
都一直遇到那個怪怪的小男孩....





最後兩天的飯店
很舒服
但是大家去義大利要注意一件事
床的外罩千萬不要坐上去阿
我當天晚上洗完澡穿短褲坐在床罩上
結果大腿過敏= =
強烈懷疑床的外罩式不是沒有洗阿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mboo0613 的頭像
    bamboo0613

    竹的胡言亂語

    bamboo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